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再回杀

昨收评观点回顾,“周二大盘仍会下探3150点附近,该点位不能失守,失则会盘中下探3130点附近可能。如3150点不失,或会向上方失守的五天线附近反弹”。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调整的趋势开盘后下探至3150点附近震荡后,便在银行、保险、有色煤碳等蓝筹带动下震荡向上,中午收盘前一举收复了3200点。午后三大股指震荡向上收复五、十天线向上,收盘三大股指均收出低开、缩量、光头中阳线,注沪指再次面临3250点上方压力,明天又将面临选择了。盘面看,通信、5G概念、银行、稀土等概念领涨。

大盘经过上周四天调整和昨天的高开低走,到今天的中阳线收复五、十天线,指数重新回到3250-3288点区间强压区,面临方向的选择。日图线上,五天线明天重新抬头向上,位于3212点附近,并未与十天线相交,KDJ虽由下向上沟头,MACD绿柱稀放减少,MACD指标并未金叉;从技术上看仍未给出调整结束信号。随机指标方面,15和30分钟KDJ指标高位运行,有回踩修复的要求,60分钟KDJ向上发散,早盘仍有拉高的机会。

由于量能并未有效稀放,明天无量冲高3260受阻,震荡回落仍居多。明天早盘如果大盘如先向3260-3280点区间冲高,或会受阻而回落,再次步入回调。回调看3230点附近支撑。

支撑:3220-3230点;强支撑;3200点;阻力:3260-3280点,强阻力:3288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