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探 后再向上反弹

上周五收评观点回顾,“大盘已俱有向上挑战3288点新高的动能较大。近期成交量能大幅萎缩,不支持大盘形成向上突破,如果周二前大盘不能在金融板块放量带动下冲击3288-3300点;而是缩量冲3300点附近强压区间,反而极易走出诱多后再大幅震荡的走势”。午评回顾,“午后股指有望在3210-3220点区间获得支撑后,再向上小幅反抽十天线上方。3220点不能破,破则看3200点一线了”。

在周未关于股指期货松绑(大 多人理解为利好)以及中央再提房住不炒消息的双重影响,A股三大股指今日高开后全线下跌,在地产、金融板块、有色煤炭水泥等蓝筹下跌引领下,震荡走低并破五、十天线向下,沪指一度跌至3200点附近。走势上看,明天仍有下探3200点近地的支撑。


日图线上,五天线明将向下,十天线开始走平,余各均线仍保持向上之势,日KDJ由上回落是位交叉,MACD绿柱有所稀放,明早盘仍会有所回调。不过由于各分时指标均已步入超卖区域,明再下探反弹或产生。

股指在3200点上方已运行了近三周时间,构筑了3200-3288点整理平台,上周后三天的三根阴阳线交替,有变盘可能存在。从趋势看大盘似有向上挑战3288点新高的动能,但个人认为多为此波最后的诱多。因此周二大盘多会先抑后扬。

明天,早盘或会先下探3190-3210点区间后,向上震荡拉起,或收小阳线;如果金融板块配膈向上,不排除收复五、十天线的可能性。但周三前不宜加仓,反而是减仓的时机。

支撑:3180点;3200点;阻力:32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