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失守3200点,明天看点

昨收评观点回顾,“早盘或会先下探3190-3210点区间后,向上震荡拉起,或收小阳线;如果金融板块配合向上,不排除收复五、十天线的可能性,但周三前不宜加仓,反而是减仓的时机”。

今天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早盘沪指低开后经短暂上拉无力,震荡下行,最低下探至3186点二十天线。午后震荡上行,一度冲冲十天线上方受阻回落,失守3200点。 午后金融板块带动股指拉升,其中券商板块剧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3%,收盘回落。盘面观察,大资金在大幅流出,个股普跌,40余只个股涨停,但有50多个股跌停,个股分化加剧。

技术上,五天线和十天线开始向下发散,明早盘仍有惯性下跌产生。预计在下探今天低点附近后会有向失守的3200点上方反抽的动作。

上周讲过,股指在3200点上方已运行了三周时间,构筑了3200-3288点整理平台,上周后三天的三根阴阳线交替,有变盘可能存在。本周连续二根阴线破3200点,大盘趋弱,明天如果没有大金融板块齐发力,反抽3200点上方后多会冲高回落去下探支撑。

明天,早盘关注3180点附近是否守住,反抽关注3210-320点间阻力。如金融板块发力,方有可能收复十天线;反之冲高受阻多会震荡下探。关注3130-3150点区间支撑。

明天如收阴,周四大概率去下探30天线了。

反抽减仓获利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