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早盘关注3180点附近是否守住,反抽关注3210-320点间阻力。如果没有大金融板块齐发力,反抽3200点上方后多会冲高回落去下探支撑。如金融板块发力,方有可能收复十天线;反之冲高受阻多会震荡下探。关注3130-3150点区间支撑'。

上午大盘缩量杀跌。早盘在反抽3200点后,在银行券商和保险集体冲高回杀带动下,股指破3180点一度探至3156点后,小幅拉起。

大盘午后应向3200点反抽,重点关注大金融板块是否止跌回升。3150点不能失守,否则破350点股指惯性下会顺势跌至3130点支撑,再拉起也无力了。那么收出中长阴线,此波反弹结束。

个人认为,午后如金融止跌企稳,午后或会收小阳小阴星。

最好结果是,下午金融板块发力,收复32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