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下影十星,明天仍有一跌

昨收评观点回顾,“早盘关注3180点附近是否守住。如果没有大金融板块齐发力,反抽3200点上方后多会冲高回落去下探支撑”。午评观点,“午后应向3200点反抽,个人认为,午后如金融止跌企稳,午后或会收小阳小阴星。最好结果是,下午金融板块发力,收复3200点”。

上午大盘缩量杀跌。早盘在反抽3200点后,在银行券商和保险集体冲高回杀带动下,股指破3180点一度探至3156点后,午后随着创指强劲反弹,沪深二市震荡盘升,收盘沪指收复3200点。收盘为缩量、高开带长下影阴十星,大盘盘中再现V型反转,是否止跌企稳,还需明天验证。

技术上,五、十天线仍在下行,KDJ指标仍处于向下发散过程,MACD绿柱稀放中且指标死叉下延,短线仍未止跌;大盘跌破20日线下探至30天线附近反抽,但量能明萎缩,大资金仍在持续流出,说明市场资金偏向空方。随机指标方面,60分钟MACD指标下行,但KDJ指标交叉后向上发散,结合30分钟MACD红柱交后稀放出,短线还有冲高动能。不过由于5和5分钟KDJ运行至高位,上方3223点趋势线下压,明天多会冲高受阻而回落。再破3200点下探3170-3180点间支撑后再定方向。

明天, 大盘如先向3210-3223点间拉高,多会冲高回落至3200点下方,去探明3256-3275点间支撑;破则小心中阴线;如早盘先回踩3270-3280点区域震荡整理,或会在震荡后向上冲击3223-3230点阻力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