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长阴,明补缺后如何运行?

昨收评观点回顾,“长下影十星,明天仍有一跌。如先向3210-3223点间拉高,多会冲高回落至3200点下方,去探明3256-3275点间支撑;破昨低则小心收中阴线;如早盘先回踩3270-3280点区域震荡整理,或会在震荡后向上冲击3223-3230点阻力区”。

今天三大股指均走出低开低走放量长阴线。早盘沪指低开后无力上拉,虽有券商脉冲拉抬,但无奈没有资金相应,在3180点上方震荡。午后大盘随着股指震荡下行,市场恐怖盘涌出,股指快速下行,破30天线向下,收出长阴线。深指与创指也收破位长阴线。盘中看,随着股指期货松绑以及金融政䇿的明确,股指掉头向下开始调整。

今天的长阴线,是本轮行情启动以来首度失守30日均线,明天此点得失非常关健,如能快速收回则罢,否则调整时间将延长。

技术上,破位中阴线,五十天线死叉向下发散,明将与20天线构成死叉向下之势,短线大盘恐难以收回3200点。而且周线KDJ高位也构成了死叉向下发散,助跌;日线KDJ指标将触底,MACD绿柱稀放且指标死叉下延,短线仍有新低产生;60分钟线仍未触底,明早图腾仍有一跌。目标3093-3111点,前期缺口处。

明天大备用或在3080-3150点间波动。早盘低开居多。如果先向3150点附近冲高,如无大金融板块齐发力,多会冲高回落。职早盘直接下行考验3100点整数关口,不排除补完缺口再下探3080点十周线后,或会震荡拉起,收星。

操作上,冲高30天线减仓。

随着五一节临近,减少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