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昨天收评观点回顾,“缩量小阳线,止跌还是下跌中继?认为今天小阳多是对超跌指标的修复,反弹后仍会下探。明上应小心冲高回落收阴,再次考验2900点下方前低点支撑居多”。

受昨晚间外围股市大跌影响,早盘沪指大幅低开并创新低2873点后向上震荡反弹至2929点后无力回落,失守2900点,收出缩量低开假小阳线。盘面看,大盘延续疲弱态势,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

今天的缩量假阳线,高低点均下移,说明市场仍处于弱势运行状态。探底仍在进行中。从日线图上看,五日线快速下叉60天线向下,10天线明也将下叉60天线,且20和30天线也在不断下移中,短线股指仍是以调整为主。等待五天线下移至走平后再定方向。 随机指标方面,明天股指有望出现反弹。

明天大盘仍会下探今天低点附近,再向上震荡拉上起,再次收复2900点。如有大金融板块齐发力,收在2950点,调整时间或缩短。


突发情况加重了调整力度和延长了时间,但从下行空间看也不大了,股指有望在2850-2950点间构筑整理平台。等待各均线下移并走平。下方2850-2834点区间应 有提供较强支撑。

另外,双方谈判将于10日出结果,到时大盘将选择方向。最好少仓位,观望或快进快出。

明天2930-2950点为阻力区;下方2850-2870点为支撑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