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走势推测

周五大盘全天大幅震荡,从早盘的缩量高开高走,到午后消息明朗后大机构利用利空瞬间下砸;回补了早盘跳空缺口,也就是2804-2838点缺口上沿后,快速低接了恐慌抛盘后拉起,股指在十几分钟内震幅达60余点,成交量也随之放大,沪指重新站在了2900点上方。盘面看,银行券商和 走强力挺股指,而以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5G概念领涨带动人气,股指一改利利空引发的的颓势, 三大股指均以中长阳报收。

沪指图上看,沪指在2804-2838点缺口上沿处止跌反弹,这个缺口本身具扭转性意义的,决不能全补上,否则年后一波行情将嘎然而止。而上方还留下了2986-3052点这一大缺口,仍需要回补。下周开始大盘或通过反复震荡的方式向上反弹。

周线方面,收带长下影小阴线,其低点破20和60周线,而上端位于60周线和10周线中端,五周线快速下行,下周与十周线死叉向下发散,压制反弹,股指需要做出选择。且周KDJ仍在向下发散,短线仍未调整到位;日线图上,各适中短均线下移,股指虽收复五日线,但十天线仍在快速下行中,仍在以每天近30点的速度下移,将对股指构成强压;日KDJ指标在超卖区运行几天后,终向上形成交叉,MACD绿柱减短,反弹仍会延续二天,目标十天线。随机指标方面,周一2960点附近将成为阻力。

明天,股指或在2900-2960点间运行,宜把握热点和节奏。大盘早盘或会低开,如盘中短暂冲高后震荡回踩2920点附近,可大胆加仓,午后或会向2960点附近反弹居多。

反弹延续至周三午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