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多将回调

受消息面因素影响,今天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在大金融板块等大蓝筹带动下,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均收出中阳线,不过量能仍缩量。至收盘,沪指收在十天线处,成指与创指均收复十天线。所有板块均录得上涨,其中公交、白酒、饮料等概念领涨。在二市量能只有5000亿情况下,个股涨停板有114只,说明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不过由于饮料白酒类防御板块领涨,且流入资金较多,主力高举高打仍欠缺主动性,股指短线上攻难以为续,多会反复。

从走势上看,大盘今天在缩量情况下,高举高打,有种要上攻上方缺口的趋势,已步入上周长阴线的重压区域,考虑市场量能萎缩,短线大盘缺乏继续上攻的动能,多为超跌反弹。

技术上,十天线明运行至2920点上方,KDJ指标仍在上移,MACD绿柱减短,反弹仍有延续的可能,不过由于随机指标已步入超买区间,明天冲高受阻后多将步入回调修复。

周四大盘多低开。回踩2920-2930点区间后有望向上反弹,不过多会在2950点强压区附近受阻回落 ,再探2900-2920点区间支撑居多。

明多为黑周四。

关注金融板块动向;2900点支撑,上方2950点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