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如何运行?

上周收评认为,“周一大盘有可能先下探2838-2850点区间后,再向上小幅拉起”。

今天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沪指再度下探至上周低点2838点处后,在券商、稀土、芯片休成电路半导体等概念强劲反弹带动下向上反弹。不过由于压制市场向上的内外因素较多,冲高补早盘缺口向上缺乏,收盘沪指未能收红,以缩量阴十星报收。盘面看,成指与创指在盘中创下新低,前期强势的农产品概念大幅领跌,热点续持性不强。明天多将再次下探。

从走势上看,股指虽在前期缺口附近止跌反弹,但力度和量能不足,沪指仍有再次下探的可能性。半年线上方收出带上下影阴星;暂不能判读为止跌信号,仍有下探欲望,不排除下补缺并下探半年线的可能性。

日线图上,五、十天线向下运行,MACD绿柱减短,但DIFF与DEA仍未相交,KDJ指标提示调整仍未结束;随机指标方面,均已超卖区域运行有时,有向上反弹要求。

明天,大盘如先下探2838-2850点区间后,再向上方2880点附近拉起,反之或先扬后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