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走势推测

昨天大盘小幅高开后,在狭窄范围内震荡,最高点是3010点,最低点为2990点。股指拒绝回补周四高开缺口,强势特征较为明显。不过由于金融板块未再现强势上攻,股指在60天线下方震荡整理,下周一是向上突破阻力还是回档整理,多将给出答案。

走势上,股指在60天线下方收出整理阳星,有向该线阻力冲击的趋势,虽然各中短均线开始上移,五天线周一也上移至2960点附近,但股指仍远离均线,且上方60天线3015点阻力,周一如不能放量站上60天线,多会受阻回落。

技术上,周线KDJ指标仍处于低位,有开始向上的趋势产生;日图线上,KDJ指标仍在向上发散,MACD开口加大,短线仍有冲高动能;但随机指标步入超买区域后开始回落,周一早盘冲高受阻的可能较大,下方2970点附近将为回踩提供支撑。

推测周一,早盘以向60天线附近拉高,如果金融板块调整,多将冲高回落至2970-3000点区间震荡;如果早盘先回踩震荡,或会在整理后向60天线上方拉起,前者居多。

如早明天收出小阴线,整理修复或会延续至周二。

支撑:2970点;阻力:3015-30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