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下影线,明或先抑后扬

昨收评观点回顾,“再冲60天线后休整。认为明早盘大盘或将向冲击60线天后,受阻回落居多。关注午后盘中是否有诱空的动作。回落关注五天线支撑”。

今天大盘在金融板块以及上证50为首的大蓝筹低开低走带动下,早盘破3000点震荡向下。中午前后在2950点处获得支撑,后券商急拉带动下,收盘收复五天线。留下一根长上影线。盘面看,前期热点如农业概念和稀土领跌,而黄金概念、园区开发和券商领涨二市。

走势上,股指明显受制于60天线压制,同时也与技术指标也步入高位超买区域有关。日线图上,各均线仍处于上行阶段,KDJ指标处于高位,而随机指标大部分已回调到位,明再下行将向上反弹。

明早盘,股指仍会再探2960点附近支撑后,再向上震荡拉起,或有望收在300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