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将开始反弹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大盘或会先下探3000点,并有望回补3006-2992点缺口后,再向上震荡拉起。如早盘低开直接补缺口后,或会向上反弹,或收小阳线;如早盘低开后未补缺口,而是向上反弹,或会在反弹至3020点附近冲高回落”。

今天沪指开盘后向上有三波拉升,均在3020点附近受阻回落。午后股指震荡下探,尾盘快速下破3000点并回补周一高开缺口后,再向上拉起收复3000点,收在十天线处。成指与创指走势类同沪指。走势上看,大盘自周一大幅高开并突破60天线后已震荡四天时间,明天又到关健时间点了。

分析:

股指运突破60天压制后,向上补缺口并未完成。五日与十天线均与60天线相交,但向上斜率趋缓,60天线目前下行至2998点点处,今天失而复得,如回踩结束将再抬升势,明再下探不收,将失守60天线,调整时间深度加大。

技术指标方面,中短均线多头排列,仍属反弹趋势;但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红柱减短,调整仍在进行中;从随机指标方面看,均已步入低位,短线回调已完成。明将会有一天反弹时间。

推测:周五, 大盘或会再探2990-3000点区间撑后向上反弹,有望上试3024-3040点区间。量能不续,提防冲回落。

由于调整仍未结束,明天反弹后,下周初仍不排除二次下探60天线支撑。

故,把握高抛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