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补缺反弹难以展开

昨收评观点回顾,“补缺后反弹。认为短线仍未有明显止跌信号,调整仍将延续居多。明早再下探2910-2920点区间后将有反弹产生”。

今天大盘早盘高开后几波上冲,30天线处受制回落,午后2 时许,大盘快速回落后小幅上拉,缺口并未回补。收盘破半年线。盘中看,虽上证50护盘,量能不继,不抵抛盘打压回落,大盘不补缺口,恐难以出现大的反弹。

大批新股申购,引发的市场恐慌情绪加剧,导致昨天破位大跌,今天再收小阴线,说明市场对加大发行新股的极为抵触和不看好后势。二天来大盘盘中几波冲高乏力,后的震荡杀跌,下方缺口未补,也是市场谨慎所在。今天沪指收破半年线,明早缺口2898-2916点可能较大。

从日线图上看,MACD与KDJ双双死叉向下发散,仍未见底,短线仍未有明显止跌信号,调整仍将延续。从分时指标方面,30和60分钟KDJ已至低位,明早下探缺后向上的反弹或将产生,不过由于市场极度疲弱,反弹冲高2930点不过,仍会冲高回落。

明天支撑:2900;2874点;阻力:293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