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口后再向上反弹

昨收盘观点回顾,“周三看能否收在年线上方。如这样,周四大盘或会向2820点上方发起冲击”。早盘看法 ,“最好后走势是回踩2800-2810点区间再向上拉高,关注午后或明天能否再冲2830点上方,有望上试2850点阻力区”。

受昨晚利好以及外围大涨消息刺激,三大股指早盘均以较幅度高开,沪指开在于2820点上方。在上攻至2830点际近受阻震荡回落,盘中无明显向上的动力,涨幅居前的医药和酿酒板块,也说明资金避险情绪较浓,且量能并未放大,昨天利好只是高开而已。从走势上看,大盘有回补缺口的欲望。

技术上,大盘仍处于弱势整理状态,五天线虽捌头上扬,但各中短均线下压,均呈空头排列,限制了股指的反弹;日线图上,KDJ指标交叉后向上发散,反抽仍未完成;不过MACD绿柱稀放在缩短,但仍未交叉,股指仍会以震荡走势居多。随机指标方面,30和60分钟指标仍未回调到位,周四上午仍会补缺口下探后再向上拉起。

周四,大盘或会回补缺口后,再向上冲击今天高点。放量不排除盘中冲击2850点附近。缩量或在2850点附近受阻回落。

支撑:2800-2790点;2780点;阻力2820-2830点,强阻力:2850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