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后,周五大盘上下二难

昨收评观点回顾,“补缺口后再向上反弹”。早盘认为,“午前后不能收在2780点上方,股指不排除再探2750点附近支撑的可能。而收在2780点上方,还有再冲击2800点的希望”。

昨晚英、美债券倒挂引发的对经济前景的堪忧,欧美股指大幅暴跌,受此影响 ,早盘A股三大股指均大幅低开。而后向上震荡拉起。午后2 时许,大盘收复2800点,随着资金的介入,股指收得十天线,股指收红,全天股指走出深V走势,明天股指再次面临2820点上方压力。

技术上,大盘仍处于弱势整理状态,五天线虽捌头上扬,但各中短均线仍在下压,均呈空头排列,限制了股指的反弹;日线图上,KDJ指标向上发散,反抽仍未完成;MACD绿柱稀放在缩短,但仍未交叉,股指仍会以震荡构筑平台居多。随机指标方面,60分钟指标提示肌股指仍有上冲动力,但 15和30分钟指标处于高位,周五大盘再缩量拉高,回落将发生。

周五, 大盘或如先回踩2810-2800点区间,或再向2830-2850点区间缩量冲高,受阻后会有所回落,收小阳居多;如早盘先向2830点附近拉高,或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 多收星。

在目前内外环境不佳的条件和2800点尴尬点位,在量能萎缩状态下,股指上下二难的局面短线恐难以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