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00点围而不攻,意欲何为?

昨收评观点回顾,“融板块休整有时,明天如配合发力向上,股指有望上攻2900点或收复2900点。故明天多会先小幅下探后向上震荡拉高,收复2900点”。

今天沪指仍是维持小幅震荡格局。早盘拉高回踩后向上冲击到2902点,抛盘回压,午后再冲2901点后回落,收盘在2897点处。虽然回补了缺口,但盘面看,银行、券商虽止跌反弹,但力度尚欠,股指仍处于疲软状态。2900点围而不攻,周初如不能一举站上2900点,回调将成为必然。

周线方面,KDJ中位相交叉,MACD绿柱有所缩减但未相交,短线股指仍有冲高机会;日线图上,大盘五天线和三十天线相交向上,周一对股指虽有一定的支撑但作用有限;KDJ指标已至高位超买区间运行几日,MACD指标金叉后红柱仍在稀放中;随机指标均已处于高位,且背离迹明显,下周初如 不能站上2900点,大概率会回调。

周一,周初酝酿变盘。大盘运行区间:2880-2915点。早盘旭先向2900-2915点区间拉高,或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震荡回落至2900点下方震荡;如早盘先回踩修复超买指标,午后方有可能向2900点上方拉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