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后多将向上反弹

午收评观点回顾, "利好不涨,下方缺口不补,是选择在3000点上方震荡方式消化浮筹,还是向上空破?午后大盘或会给出方向。如午后先回探至3005点附近,不排除盘中补缺后向上拉起,收出小阳星,明天向3050点发起冲击"。

由于节日在即,场内避险部分流出观望,加之股指处于高位,双重原因导致三大股指均高开低走。上证早盘高开后短暂冲击3030点后,震荡回落。午后下探至3004点。收盘拉起,收在五天线处。而成指与创指均失守五天线。盘面观察,金融板块盘中异动护盘,然大消费概念和科技股股仍在调整,昨天领涨的农业概念和白酒类领跌二市。市场失去做多动能,尾盘避险资金加速流出,是股指萎靡不振的主因。明天大盘或会有补缺口动作。

技术上,五天线上行速度减缓,十天线将与120天线相交叉向上 ,日线KDJ仍在高位强势运行,但KDJ有下行趋势,创指和深成指KDJ死叉,短线不利于股指稳定。分时指标方面,30与60分钟KDJ将调至低位,但MACD死叉向下,股指虽有反弹,但力度不会多强。

这二天的震荡调整多是分时指标背离所致。现调整将到位。故大盘明天多会先下补2999-3004点缺口后向上反弹。

如早盘不补缺先向3020点上方反弹,多会冲高再回落至3000-3010点区间震荡后,午后再向上拉起;如早开盘先回补缺口,股指多将震荡向上,如大金融发力,科技股结束回调,双重力量配合下,有望收在3030点上方。但如果盘中说冲击3048点,小心冲高受阻后产生震荡。

总之,明天大盘多会结束短调,向上反弹。但随着股指越高,仓位越要减轻。

支撑:3000点,强支撑:2990点;阻力:3030点;30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