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探后能否收复3000点?

午评观点回顾,“午后下探后反抽时关注3000点得失。推测下探2980-2990点区间后应有反抽收复3000点动作,大金融板块不护盘难守住。收盘在3000点上方还好,如失守3000点,明天不排除回补2972点附近缺口”。


今天三大股指低开低走,以上证50为首的大蓝筹带头杀跌,除上午券商异动护盘未有响应后,加入杀跌。股指破五天线和3000点,午后十天线也告失,股指一度下行至2970点,有所拉起,但仍收出中阴线。成指与创指有向20天线下探趋势。盘面看,抛全天无明显护盘力量,抛压加大明显,个股普跌。涨停34家,跌停3家。分散染料、燃气采掘服务以及白酒概念收红,余皆墨。走势上看,明天仍有下探2960点附近的动作。

日线图上,五天线开始下行,明位于3005点处,而十天线上行至3000点上方,或相交;KDJ死叉向下发散,空方占上风;分时指标中,各指标均已处于超卖区域,明早盘顺势下探后五周线附近后,向上的反弹将产生。

明天或会低开。下探后将向失守的3000点附近反弹。关注3000点得失;以及大金融板块是否结束调整向上反弹。

此次调整是对近期连续上涨的修复,估计经过二天左右的震荡充分后,仍有望再向3050点附的冲击。 、

支撑:2970点;强支撑:2950点;阻力:3000点,3018点。

操作上,明天反抽3010点附近高抛;回落至2970点附近可适量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