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能否上攻?

早盘观点,“如果先向3010点附近反抽,会回落至2980-2990点区间的震荡后再向上拉起收复3000点。如早盘先回落2990点附近震荡,可低吸手中个股做价差。震荡后还会向上收复3000点,放量则有望收在3020点附近”。

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后展开上攻,在3008点十天线处受阻回落,午收盘前快速回补早盘缺口后拉起收在3000点上方,处于五天线和十天线间的尴尬位置。盘中看,大金融分化,科技概念走强提振了人气,深市和创业板有所放量,但上证量能仍是制约。盘面看,券商板块是杀跌主力,午后该板块止跌反弹是大盘再冲过3010点阻力的关健因素。

外资不断涌入,而市场主力却在犹豫中流出。早盘LPR第二轮报价公布有所降低,午后关注周未压宝降息预期的可能性。

目前盘面这种蹊跷现象,说明市场分歧加大,午后二时前后应给出结论,是向上选择突破3020点,或是维持在3000点附近震荡。

人个认为,午后大盘或会向3010点处拉高,再回踩五天线后向上震荡冲击3020点上方的可能性较大。 不过上证需要券商板块配合才成。重点关注大金融,尤其是券商板块能否午后出现强势领涨个股。

午后最差的走势应是在3010点附近收盘。

操作上,午后如股指冲到3020点上方,高抛获利个股。

支撑:3000点;2990点;阻力:3010点;3020-3030点,强阻力:3042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