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先抑后扬

重节日收评观点回顾,“倾向与止跌并有望向五天线附近展开反弹,并有望收出小阳。如果周二上午能放量站在30天线上方,或有望结束这段调整;如不能放量站在30天线上方,则需提防走出冲高回落的格局,周三前2900点恐不保”。

今天三大股指高开低走。上证早盘高开后在以券商银行为首的上证50强势拉抬下,上攻五天线受阻回落。创指先于沪深二市杀跌,带动主板回落。收盘,二市以带上影阳T星报收。创指收小阴线。量能仍呈现萎缩状态。上攻无量,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走势上看,五天线仍在快速下行,压制反弹的高度,大盘仍不排除有新低出现,不过由于分时指标均处于低前背离状态,再下调一天左右时间,较强的反弹将产生。

周三,大盘或会先下探2900点附近,不排除盘中在2880-2890点附近受支撑后, 再向上拉起,收在2900点附近。

目前走势诡异,外资持续流入,而内资撤退不停,看空的一味看空,看多者开始不断减少,市场走势能否与众人判断的一致,且走且看。

保持少量仓位。不追高,重要点位不破,周四开始大盘将开启向上的反弹,并有望收复29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