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反弹仍会延续

昨收评观点回顾,“周三大盘或会先下探2900点附近,盘中在2880-2890点附近受支撑再向上拉起,收在2900点附近。周四开始大盘将开启向上的反弹,并有望收复2950点”。

受外盘杀跌影响,早盘三大股指均低开。沪指低开后下探至2891点,在金融板块护盘下震荡走高。午前受创指下跌拖累,沪指有所回落。午后随着创指探底回升,三大股指震荡走高,收盘上证收复60和5天线,成指与创指也收出小阳。不过量能仍呈萎缩状态。盘中看,科技股止跌气企稳,券商止跌反抽是股指止跌反弹的主因。

走势上,明天,五天线将与60天线走平,而10天线也将与30天线构成死叉,将压制反弹高度。不过随着KDJ指标上沟,MACD红柱减短,大盘调整将暂告止。反弹将会延续几天时间。

排除消息面影响,周四大盘运行区间:2915-2940点。或会在回踩2915-2920点区间后向2930-2940点区间震荡反弹。收小阳线居多。

早盘先向2930点阻力冲高后会回踩。回踩关注2918点附近支撑。上午冲高回落 ,午后或再拉上起。

低吸调整到位的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