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周一仍需提防冲高回落

消息面:

昨收市后几大大重磅消息,一是中美二国重大贸易取得进一步进展。利好A股开盘。

二是明年取消券商、基金、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 对外开放再提速 外资正加速涌入。金融开放加速的信号非常明确。

外资持续流入,周五流入超40亿元,短线利好券商,周五收备用前券商资金加速流入,说明有人提前知道,消息面不对称。短线利好券商,加大周一高开基数。

三、IPO发行4家,持平。侧面说明注册制正在加速实行。利空。

四、外围股市大涨,利好开盘。

推测周一走势:

三大股指高开无疑。昨天上证收盘在2973点,也是20天线下方3点处,2974点是30周线和20天线所在,阻力较强,高开在其上,且周一不能回补高开缺口!

但高开点位有讲究,直接高开在2980点还好,会走出高开高走格局;如果直接在3000点或上方,如果上行无量且无力,冲高3020点附近反而会造成巨震,导致回落至3000点下方,这种走势会严重影响投资者的情绪,引发抛盘打压,并开启再次下探调整。毕竟反弹已有3天了。

总之,周一密切关注券商板块以及银行的走向。

本博前几天一再提醒关注券商板块止跌反弹是关健。周五券商止跌反弹了。周一看券商板块能否出现个股涨停带动板块集体大幅上涨是关健。否则多会冲高回落。

阻力:3020-3040点;支撑;2980点。

如果周一高开冲高3000点上方受阻回落至2980点附近,周二开始大盘会再次回调和下试半年线的有效性居多。

操作上,冲高最好是大幅减仓获利个股,人取可弃。最坏结果是调整或延续一周左右的时间。

本博近二周来的推测基本是正确的。在空头肆虐时,认为,大盘必将反弹,且时间和点位都正确。在多重利好时,提醒警惕!希望这次推测也不例外(俱体看近期博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