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如何运行?

早盘观点认为,2990点附近多空双方争夺情况。如早盘先向3000点上方拉高,多将冲高回落,并围绕2990点震荡后盘中尝试回补2980点所留缺口,再上拉收并围绕2990点震荡”。午评观点 ,“大盘或会先下探2970-2980点区间,再向上拉起,收在2990点-3000点间。如收出带长上影线倒T阳星;多为弱反抽,应视为下一日杀跌蓄积力量”。

推测有出入,大盘先冲高诱多回杀。

盘面分析:

受昨晚外围股市普涨,A股小幅高开后在银行、保险和券商拉抬下,向上反弹至3010.45点后,在银行反水带量杀跌引导下,股指回补昨天缺口。午后随着券商的下跌,银行跌幅扩大,股指向上乏力,震荡下行,收盘破2980点和五天线。创指与深成指也失守五天线,三大股指有下探十天线附近的可能性。

技术图形分析,20天线明位于2971点,30天线 位于2967点,五线日线明上行减缓,离点位距离过近,能提供的支撑有限,日线KDJ有向下趋势,明天调整仍有延续可能;随机指标方面,各分时指标均处于超卖区域,且各KDJ均处于低位,30和60分钟MACD死叉下行,且MACD绿柱加长趋势,明早仍会下探。

推测明天,大盘如先向2980-2990点间拉高,或会冲高回落,下探2970点附近,不排除盘中破2970点,去下试2960点支撑后再小幅拉起;

如早盘先下探2965-2970点不破,或会在震荡向上收起,或收小阳或阳星。总之,明后二天即便收小阳,调整仍未结束。或延续至下周一前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