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或会延续一天时间

周未观点回顾,“开盘看低开在半年线还是60天线处了。短暂拉一下,再向下考验60天线支撑了。好的走势是盘中下探2910点附近,再向上拉上起收复2930点并围绕2930-2955点区间震荡”。

今天二市大盘双双低开后,券商板块由于天风、华林证券限售股解禁或面临解禁,引导大盘杀跌至60天线下方后,银行地产护盘股指探底回升至2930点附近震荡。午后股指逐渐企稳,股指方在尾盘震荡拉升收红,以低开缩量、带下影小阳线收复在半年线上方。成指也随之收红m。而创业板并未被周未利好剌激,而下盘在创下新低后未能收红。总体来讲,大盘面临60天线多空分歧点位展开争夺并收复60和半年线线,短线会有所反弹。

日线图上,继上周的长阴线破位后,今天收出止跌阳星,日线KDJ中位死叉向下散,MACD死叉形成助跌,调整仍未结束,好在分时指标均在超卖区域向上沟头,15分钟MACD金叉向上运行,反弹明早盘仍有望延续。重点看券商能否止跌企稳反弹了。

明天五天线向下运行至2955点附近,10天线运行至2963点处,五天线下叉十天线向下,将对反弹构成强压;成为明天反弹较强阻力。

明天大盘如先向2942-2955点反弹区间反弹,或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如明早盘先回踩2930点附近,再试半年线不破,或侍在震荡整理后向上拉高,去上试2950点附近压力。

个人观点,后者居多。反弹或会延续一天左右时间, 反抽过后仍会再次探底今天低点支撑的有效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