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下探将向上反弹

昨天观点回顾,“大盘如先向3000点附近拉高,多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回调至2965-2985点区间震荡报收”。早盘开盘看盘认为“今天股指以震荡回调为主,获利个股高抛,等待股指回调至2970-2980点区间再定”。午评观点认为,“午后杀跌至2965-2975点间后,尾盘或会小幅拉起,但收阴或星居多。2970点附近可逢低介入盘面强势个股,明早盘再杀跌可加大仓位,等待再向3000点拉高的机会”。今天推测走势基本准确。


盘面分析:

今天二市高开低走,股指早盘高开后走势疲软,最高上行2995点后,随着券商上证50为首的蓝筹下跌,股指震荡下行,午后股指一度跌至2969点近五天线处,稍上翘,收出缩量小阴线。盘中看,银行早盘下跌后反弹,但券商板块陷入调整,外资流入速度明显减弱,午后2时外资开始流入,1收盘流入量为8.6亿。 国防军工、燃料钢铁等涨幅居前。而猪鸡肉等养殖业概念以及数字货币概念大跌。

盘面看,大盘在昨天冲击3000点上方受量能制约回落,目前并不具备后续的量能,匆忙上攻反而会引发震荡,这是在所难免的。股指明早盘仍会回落至258-2975点区间充分震荡,并补周一缺口后方有向上的可能性。

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出,各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五天线上叉十、二十天和三十日线向上运行,明天运行至2970点附近,股指仍处于反弹周期中,应视为是上攻3000点不成造成的回打蓄势;从沪深二市分时指标看,60分钟KDJ均处于死叉向下发散过程中,仍需一到二个小时方能触底,虽然15和30分钟KDJ运行至低位,但MACD死叉向下,仍需调整近一近半天时间才有可能结束,故明早盘股指需要震荡下探今天低点附近以完成修复指标后再向上反弹。


明天,早盘如先反抽2980点附近,多会再下探2958-2970点区间充分震荡后向上反弹;如早盘先回踩2958-2970点区间,午前后或会震荡向上运行,或收小阳或阳星。阻力在2986-2990点。

预计明午前后的一波反弹或会维持二到三天左右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