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推测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早盘如先向2980点附近反抽,多会再下探2958-2970点区间充分震荡后方会向上反弹;如早盘先回踩2958-2970点区间,午前后或会震荡向上运行,或收小阳或阳星,阻力在2986-2990点"。

上午,沪指低开低走,午沪指失守五天线,收出缩量小阴线。而与之相反的是深成指与创指低开高走。午收盘成指收带上影小阳星,创指收小阳线。盘面看,早盘低开下探至2969点后,银行券商等蓝筹拉抬股指上攻2988.85点后受阻抛盘加大,股指回落至早盘低点处报收。昨天大跌的猪肉鸡肉农业概念以及光刻胶概念涨幅居前。昨天领涨的国防军工概念领跌二市。在科技股分化后,市场失去热点效应,资金轮转过快所致。

日线图上, 上证KDJ指标JK二值 向下运行,MACD仍保持金叉状态,反弹周期仍未完结;随机指标方面,60分钟DKJ仍未触底,30分钟KDJ指标再次死叉向下发散,且MACD绿柱有加长趋势,午后仍会下行。

推测午后,大盘仍会震荡下探,并破早盘低点向2958-2966点区间去补周一缺口后,再向上反抽,由于量能萎缩,力度不宜期望过高。能收在2980-2990点区间算好了。大盘过去曾对3000点几次上攻,量能呈现递减,缩量上攻只能更大的震荡。

午后支撑:2960点;强支撑:2950点。阻力:2980点;强阻力:2990点上方。

仍维持昨天观点,下午到明早盘开始,多将再次向3000点发起冲击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