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阳星,明天冲高能否实现?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早盘如先向2980点附近反抽,多会再下探2958-2970点区间充分震荡后方会向上反弹;如早盘先回踩2958-2970点区间,午前后或会震荡向上运行,或收小阳或阳星,阻力在2986-2990点”。午评认为,“下午大盘仍会震荡下探,有破早盘低点向2958-2966点区间去补周一缺口后再向上反抽,由于量能萎缩,力度不宜期望过高。能收在2980-2990点区间算好了”。

推测大体正确,有出入的地方就是午后没有补缺口,这是遗憾,或许是主力的阴谋,也给明天再冲3000点留下隐患。

今天二市低开高走,大盘盘中二度回踩2969点不补缺口,尾盘在中小板带动上补动上收,以低开阳星报收。而成指与创指收出小阳线,创指盘中创下反弹新高。盘面看,早盘低开下探至2969点后,银行券商等蓝筹拉抬股指上攻2988.85点后受阻抛盘加大,股指回落至2975点附近震荡,午后再探2969点不破后步跟随中小板拉起收星。上证盘中表现死气沉沉,成交量大降二成,也决定了股指无法于盘中再行冲击2986点上方了。走势上,明天还有下探后再向上反弹。

板块表现,昨天大跌的猪肉鸡肉农业概念以及光刻胶计算机概念涨幅居前。昨天领涨的国防军工概念领跌二市。在科技股分化后,市场失去热点效应和面对3000点火器的恐惧感,资金轮转加快。

大盘分析:

日线图上, 上证五天线曳继续上行,明天运行至2984点,各均线除30天外,均处于向上运行的多头状态,KDJ指标J值有向下运行,MACD仍保持金叉状态,反弹周期仍未完;随机指标方面,60分钟DKJ触底后有向上趋势,30分钟KDJ指标再次金叉后向上发散,遗憾的是MACD均未金叉,5 和15分钟均保持上攻势态,明早盘仍会惯性冲击2986-2990点区间。

由于成交量萎缩,保持此种量能,是不俱备冲击3000点的可能性。最好走势是,明早盘攻击2990点附近后,盘中顺势急跌补缺后,再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能有效鼓舞人气,再伴随成交量放大 ,攻3000点就水到渠成了。

走势推测:

明天是周五,也是立冬日,多为变盘时间点。早盘如果先冲高2990点附近受阻盘中快速回杀补缺,将收出中阳线在3000点上方;如早盘先回踩2969点不补缺口,即便反弹收在2990点上方,下周初冲高3000点上方造成大震荡,应提防周三前一根中阴线的走势。

不管如何,明天会收出小或中阳线,量能决定这根阳线长度。3000点在后二个交易日会见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