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消息引发明早再击3000点

收盘后一条突发消息,“商务部:中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人民币暴涨400基点。新加坡A50期指大幅上涨,港股从绿盘猛拉收涨,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上扬。

按收盘分析,明天是周五,也是立冬日,多为变盘时间点。从趋势看,明天收阳无疑问。不管如何,明天会收出小或中阳线,量能决定这根阳线长度。

盘后此消息对大盘产生的重大影响在于明天高开多少点。如高开在3000点附近,高开过多,不宜追高,待回落至2985点附近再介入,但如只回补部分缺口便上攻3000点,会再给大盘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将极大制约下周大盘的上行的空间。因此,明早盘高开不宜过多。

如高开在2986-2990点间,稍拉高回补缺口,再向上顺势收复3000点,放出大量有望冲过3026点,量能一定要放大,下周初或有望冲过3042点并创反弹新高。量能不放至2500亿以上,创新高反而易造成顶背离。

隐患有二点,一是周一缺未补,如果就此一去不补,这二天盘中拒绝补缺,是阶段跳空缺口?缺口未补也是今天缩量窄幅调整所在;本来预期今天补缺,明天上攻3000点不留隐患;看来短线是无望了。

那么留给轻仓者明天介入的最好时机,就是早盘高开后回踩的那一个短时间段了。老铁们,抓紧时间上车呵。

科技股如三安光电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等。人民币升值概念航空股;券商和银行个股。

以上,仅为个人推测,一切以市场走势和人心而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