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推测

昨晚博文观点回顾,“明天是周五,也是立冬日,多为变盘时间点。从趋势看,明天收阳无疑问。不管如何,明天会收出小或中阳线,量能决定这根阳线长度。早盘如高开在2986-2990点间,稍拉高回补缺口,再向上顺势收复3000点,放出大量有望冲过3026点,量能一定要放大,下周初或有望冲过3042点并创反弹新高。量能不放至2500亿以上,创新高反而易造成顶背离”。

盘面:

早盘三大股指均高开。沪指高开点位过大,开于2993点,经过短暂冲高2998点后,随着大金融板块回落调整,股指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后开启上拉,收盘为高开小阴,成指与创指走势强于上证,均收小阳星,伴随量能放大。不过沪指隐患在于量能仍未放大。午后大盘仍会震荡上行,去攻击3000点附近阻力。

大盘分析:

日线图上, 上证五天线仍在继续上行,各均线除30天外,均处于向上运行的多头状态,KDJ指标扭转颓势开始向上运行,MACD仍保持金叉状态,反弹仍在延续;随机指标方面,15 、30分钟和60分钟DKJ均处于向上发攻的攻击状态,午后仍会向上拉高。

由于成交量萎缩,保持此种量能,是不俱备冲击3026点的可能性。午后最好放量上拉,才有可能冲过3008点。沪指量能如仍一如上午的缩量状态,则需提防冲高受阻后的回落。

推测下午:

大盘仍会惯性向上冲击3000点附近,注意前高点3008处的阻力。量能放大加金融板块发力,有望冲过3008点,金融板块发力才有望盘中尝试攻击3010-3030点区间,反之, 冲高回落至3000点附近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