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周一补缺后如何运行?

午评认为,“大盘仍会惯性向上冲击3000点附近,注意前高点3008处的阻力。量能放大加金融板块发力,有望冲过3008点,金融板块发力才有望盘中尝试攻击3010-3030点区间,反之, 冲高回落至3000点附近震荡"。

推测出现大错,以大金融为首的上证50带头杀跌,三大股指高开低走。


盘面:

受利好刺激,早盘三大股指均高开。沪指高开点位过大,经过短暂冲高2998点后,随着大金融板块回落调整,股指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后上拉无力,午后银行券商震荡杀跌,股指破五天线下杀,最低下行至2962点有所上翘,收出高开中阴线,险守二十天线。成指与创指走势强于上证,均收高开小阴线,量能同比昨天有所放大。权重金融早盘诱多高开再下杀,下周初大盘有回补周一缺的要求。


大盘分析:

日线图上, 上证周线收出上影倒T阴星,失守十周线2966点,KDJ仍在缓慢下行,但MACD仍保持MACD红柱仍处于释放中,但没加长,下周初上证必须收在2980点上方才能化解周线不利的危机;五天线周一会稍有下移,位于2976点附近,除30天外,余均线仍处于向上运行的多头状态,KDJ指标再次下行至中位,随机指标方面,30分钟和60分钟KDJ死叉下行,仍未触底,周一早盘仍会有下探动作。

推测:超级主力借利好打压和出货,3000点关口成为较强的阻力区。下周初如果再下探后上拉,无量最好减仓。

排除消息面影响,周一早盘会下探补缺口。关注2950-2960点区间支撑。如支撑有效,将走出探底回升走势,但2986-3000点间强阻力无量难以突破。需提防无量反抽导致的二次回落。盘中尤其关注银行券商板块能否止跌反弹。

2980点-2990区间宜先高抛减仓观望。

支撑:2959点,2950点;阻力:2980-299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