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向空,下周静观其变

昨天午评认为,“大盘仍有向2920-2927点拉高的可能性,如果券商银行大力配合向上,加之放量收在2931点上方, 短线调整或有望结束;反之则需提防破2891点下探2980点附近,那时即便拉起收复不了2900点,下周就麻烦了”。

消息面:

一、 隔夜外盘欧股普涨;美股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反观熊A,离反弹新低毫厘之差。别人家天天创历史新高,我们讲经济稳定,引领世界,而做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短牛长熊,就像国足,永远扶不起来。我们A股反弹后就天天杀跌,要么是经济虚荣,要么是股市政策出了大问题,目前看显然是后者了,就此打住再说就不让发文了。

二、新股IPO只有一家;但下周还有10家新股上市,大家伙京沪高铁、邮政银行还在后面,抽血频率只有更高没有更低,凡正股市里都是一群傻瓜,只讲奉献,不讲回报的。你也可以更理解为股指跌破了2900点了,打乱了发行的步伐,少发了新股。

大盘:

回到大盘,从昨天盘面看,科技股耳机概念领头羊漫步者高位精确减持导致概念大跌,市场再失热点,而银行券商早盘波动一下后,随股指步入震荡盘跌,失守几天守护的2900点,在前低点2891点报收。一周一根长阴线,三个家阴阳星,再加一根中阴线,完成是破位加速杀跌走势。下周初要补下方缺口了。

技术分析:

1、从均线图看,周线方面,中阴线破位下跌,各周 线指标捌头向下运行,周KDJ向下发散,MACD绿柱释放, 周线仍处于调整周期;

2、日线图上,五天线仍在快速下移,周一下行至2890点附近,10、20天均线下叉30和60天线向下,以后将对大盘构成强大的压力,周一有支撑的是2870点-2874点缺口了。再下方是2868点年线了。趋势上空头完败多头;以目前量能想要向上突破可乃很小,而IPO加速、再融资加大以及精准减持,对于目前市场内存资金是个巨大压力。本周大盘处于上下二难的尴尬处境,中有向下打出空间。

3、随机指标方面,三大股指15和30分钟均出现底背离,意味着周初杀跌后将出现反抽。

推测周一,大盘或会先向抽2900-2910点区间,再震荡回落去尝试下探2983点;2970-2974点缺口后,再向上小幅拉起。

如早盘先向2900点附近拉起,多将再次向下杀跌,支撑在2974点-2980点区间;如早盘先下行去补缺口;或在全或部分补缺口后向上拉起,有望收在2890-2900点区间。如果不能收中阳线,还会在震荡后向下寻求年线支撑。

总之,还是那句话,不宜开新仓。观望至12月底或年初。

万众一心不打新、不买新,让新股见鬼去吧。投诉和抗议是无用的,只有全体所有人用脚投票,或许能有所改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