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推测

周未收评观点回顾,“周一早盘如先向2900点附近拉起,多将再次向下杀跌,支撑在2974点-2980点区间;如早盘先下行去补缺口,或在全或部分补缺口后向上拉起,有望收在2890-2900点区间。如果不能收中阳线,还会在震荡后向下寻求年线支撑”。

上午大盘低开下探2884点后在银行、券商以及钢铁等权重带动下震荡向上反弹,收复2900点并在五天线上方报收,成交量并未放大。盘面观察,银行券商等是股指企稳的主因。午后股指仍有上冲动力。

技术上,五天线有下行减缓,日线KDJ处于低位,股指短线下行空间有限;分时指标方面,30分钟低背离引发的反弹仍在延续,且KDJ和MACD金叉上行,60分钟KDJ金叉向上, 午后大盘仍有上攻2917-2920点区间的可能。不过由于趋势偏空,如果反抽缩量,多会受阻后回落至2900点附近。

午后,上证如先回踩2900点附近,或会在震荡整理后向2910-2920点区间拉高,收出小阳线;如午后先向2917-2920点区间拉高,多会受阻回落,在2900点附近震荡报收。

操作上,暂不宜加仓。等待明后二天,在2878点-年线区间再择机补仓或小仓位介入强势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