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 大盘走势推测

昨收评观点回顾,“大盘如先向2917-2927点间反弹,量能萎缩,多会耳受阻回落至2900点下方,那么需要提防再探今天低点支撑的可能性;如早盘先在2900-2910点间震荡整理,午后有可能向2917-2922点区间拉高,收出小阳线”。走势强于推测。

早盘上证低开后下探2902点后,在成指与创指强劲拉升带动下,震荡走高。盘中一度上触半年线后有所回落,仍收出小阳线,量能同比有所放大。反观成指与创指高开高走,收复所有均线,分别以中长阳线报收。盘面看,上证券商银行低迷,是股指收小阳线主因。走势上,午后大盘仍会再向半年线上方发起冲击。

日线图上,大盘KDJ中位将形成金叉,支持反弹;60分钟KDJ指标仍在向上发散,且MACD圆弧底向上发散,支持反弹,午后仍会向上冲高。

下午,大盘在震荡后仍会向半年线发起冲击,关注在冲击2928点附近量能变化。回落关注2920点支撑,收盘仍会是小阳线,收在半年线上方,明天仍看高一线,收在下方,明天仍会有反复。

阻力:2928-204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