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探后再向上反弹

午评推测下午,“午后仍会下探2910-2920点区间充分震荡后,尾盘仍有希望小幅拉起,收星居多。半年线上方阻力可能要到明天才有望尝试了”。午后走势弱于的推测。

大盘综述;
今天大盘走出低开低走格局。银行、保险和券商震荡杀跌,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震荡下跌带动股指下行,收出低开、光头小阴线。而成指与创指上午走势明显强于上证,创指更是创下近期反弹新高后随主板而回调。沪股通资金从小幅流出到尾盘流出加大 ,而深股通全天流入,合计流入12亿多。盘面看,科技股以及游戏等热点退潮,玉米、种植业经及大豆和稀土概念涨同居前。走势上,明早盘还有下探。


日线图上,股指险守五天线,半年线和十天线得而得失,但五天线出现上翘,十日线相交半年线向下,明运行至2915点附近,对股指构成压力,KDJ金叉后纠缠,MACD绿柱减短,随机指标方面,60分钟线下行趋势未尽,15和30分钟KDJ超卖区运行,此笔反弹仍未结束;明早下探后将再次向上反弹。

推测,明早盘股指或会在下探2900点附近后向上震荡拉起,有望盘中冲击2020-2935点区间。如果缩量冲高,仍会再次回落,收小阳星 ;如量能有所放大, 不排除收在半年线附近,收出小阳线。

关注早盘2917点得失。 止方2930点阻力。支撑在,2900-2891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