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再下探将出现反弹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或给出短线方向 。早盘如先向2910-2920点上方拉高,需提防冲高回落再探2891点支撑;如早盘先在2900点附近震荡,或会在午前后向上拉起,再冲2920点上方阻力”。

大盘:

早盘三大股指高开后在银行券商事带动下向上震荡拉高,在触及半年线附近2925点后,受阻回落。随着无线耳机、智能音箱等前期强势股的大幅杀跌,市场恐慌情绪暴发, 股指快看速下行,破2900点、2891点下探,在2882点有所反抽,午收报高开小阴线,量能开始放大。而创指与深成指收出放量中长阴线,成指破中短线均线向下,盘面看,恐慌情绪仍未消除,午后还会有一小波杀跌动作。



分析

走势上,股指早盘发力冲击半年线受阻回落,各均线得而复失,在续继下探年 线附近的动能。从技术上看,午收盘十天线仍快速下已与五天线死叉向下,对股指有向下的引力,也对反弹将构成较强的压力;从盘面看抛盘明显有加大趋向可以看出;KDJ指标开启死叉模式,午后仍会有下杀动作产生;不过从随机指标看,此波急速杀跌并创下2882低点,导致30和60分钟底背离,反弹酝酿中,15分钟KDJ指标触底,午后再下探2870-2882点区间后,有望向上反抽,仍会收复2900点居多。

推测下午;

大盘仍有下探2883-2870点区间可能性,如果杀跌至2880点下方,可择机选择盘面强势个股少量介入。股指杀跌至2880点下方年线附近,将会有 一波快速拉升产生。有望重新收复2900点,五天线附近2910-2920点间将成为阻力。

支撑:2870-2882点;阻力:2910-29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