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线杀跌后,周一大盘如何运行?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或给出短线方向 。早盘如先向2910-2920点上方拉高,需提防冲高回落再探2891点支撑;如早盘先在2900点附近震荡,或会在午前后向上拉起,再冲2920点上方阻力”。午评认为;“大盘仍有下探2883-2870点区间可能性,如果杀跌至2880点下方,可择机选择盘面强势个股少量介入。股指杀跌至2880点下方年线附近,将会有一波快速拉升产生”。

大盘综述:

今天大盘走出高开冲高再杀跌格局。早盘三大股指高开后在银行券商带动下向上震荡拉高,在触及半年线后,市场恐慌情绪暴发, 股指破2900点、2891点下探,在2883点,午后在触及年线后止跌反抽,但未能收复2900点。收盘上证以中阴线报收。成指与创指收出中长阴线。且下跌伴随量能的放大。而创指与深成指均收出放量中长阴线,成指破位,创指险守60天线。盘面看,随着高位白马等强势股开启跌停、以及消息面引发的恐慌情绪仍未结束,下周一仍会有小幅下探产生。



技术分析:

走势上,股指早盘发力冲击半年线受阻回落,各均线得而复失,在下探至年线附近有所企稳。说明市场人气极度欠缺。如不能快速收复2900点,股指仍会反复下探年线支撑可能。

从技术上看,周线收出带上影阴星,KDJ指标下行至底部,MACD绿柱释放中,周线季别调整仍在延续;日线方面,中阴线是影触及半年线,下影触及年线,十天线下行与五天线死叉向下,五天、十天线下周初死叉向下助跌,KDJ指标纠缠,有下行出方向可能,股指今天中阴线已到BOLL下沿;有反弹要求;另外,新低后30和60分钟均有背离产生,将使股指产生向上较强反抽动力。

推测下周:

排除周未消息面影响,下周一大盘多将再探年线附近后,向上震荡拉起,关注能否收复2900点。

支撑:2870-2880点区间;阻力:2900点;2910-29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