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整理后再向上反弹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大盘或会先回踩2870点附近,再向上震荡反抽。上方阻力在2885-2900点。至迟周五大盘有望收复2900点。收小阳线居多”。

受外围股市普涨影响 ,沪深二市在新券商银行等蓝筹和科技股大涨带动下高开高走,均收出小中阳线,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沪指收复年线和十天线,收在2900点处,深成指与创指均以中阳线收复所有均线。不过今天跳空缺口未补是隐患。盘面看,科技股领涨二市,玉米黄金概念跌幅居前。走势上看,大盘明天有望冲高并站在20天线上方。


技术上,今天的中阳线改变了KDJ短期趋向,开始向上发散,MACD仍未相交,随机指标方面,30和60分钟KDJ仍在向上发散,明天仍有高点可见,不过由于40和60分钟面临BOLL上轨压力,明早盘高面临回踩。

周五,大盘或会先回踩十天线附近整固,不排除盘中诱空补缺的可能。午后或会再向上反弹,收复2900点,再收小阳线居多。

支撑 :2978点;2990点;阻力:2906点;29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