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面分析周一大盘走势

周未消息面:

外围股市普涨,利于周一开盘;IPO二家融资金融不详,偏利空;中央政治局定调2020年经济工作,新增“保稳定” 稳中向好趋势没变。未涉及股市和楼市,利好作用仍有限,看主力如何理解了。

技术分析:

本周沪指收出五连阳,周三前在年线上下波动,周四开始的二根小阳,收复了年线并站上20天线。从技术图看,周线KDJ向上拐头,但MACD仍未交叉,上方10、20和30周线均位于2923-2920点间,将成为下周阻力所在;依靠目前量能恐难以突破;反观创指与深成指,均KDJ金叉向上,且MACD将形成金叉且涨之势;日线图上,沪指KDJ仍在向上发散,MACD金叉助涨,不过分时指标处于高位区域,周初再上行将受制于30天线2921点下行的压制,上方还有年线2929点有强压,临近年底,且量能萎缩现状,大盘多会冲高回落。周四大盘跳空缺口位于2882-2885点未补,按照A股逢缺口必补的尿性,周初上冲受阻多会再回落补缺。

周一推测:

周一大盘多将小幅高开。高开后冲高2920点附近将受阻回落。盘中不排除冲击2920-2929点区间的可能性,这应是给你高抛机会,午前后股指震荡回落居多,多收小阴线或星。而成指与创指走势将强于沪指,但如沪指回调,二市多会同步。

支撑:2900点;2990点;阻力:2920-292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