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收小阳后,周二应对策略

周未长达一年半的中美贸易纠纷暂告段落。大盘自周五借利好收出中阳后,今天高开下探后再收小阳线,量能与周五持平。而成指与创指再收跳空高开中阳线。并创反弹新高,走势上呈加速上扬之势。盘面看,科技股继续发力,大金融方面,券商相对强势,但沪指相对仍弱势。在连续二根中阳线后,股指远离五天线,有修正的较强要求产生。

日线图上,KDJ仍处于高位强势区域运行,MACD红柱释放中,五天线上叉60天线向上运行,股指仍有高点可见;随机指标方面,30和60分钟KDJ超买区域有时,5和15分钟MACD顶背离加大,股指短线面临震荡。

明天,沪指运行区间:2960-3000点间运行。早盘如先回踩2960-2970区间,或会在震荡修复后向上拉起,多收星;如早盘先向2990-3000点区间拉高,应提防冲高后量能不续,股指引发震荡回落。支撑在五天线附近。

操作上,高抛低吸。2990点上方高抛;2960点附近可少量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