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高位震荡格局

昨收评观点回顾,”大盘或会先下探3051-3060点区间,再震荡向上反弹,关注五天线处阻力;上方3100点仍是较强阻力或收小阳线”。午评观点认为,“午后震荡整理补部分缺口后仍有再向上尝试上攻3100点的机会”。

受中东地区因降温以及外围股市收涨消息影响,早盘二市大幅高开后上攻受阻有所回落,午后大盘震荡向上,收于交高点3094.88点,以高开缩量阳包阴报收。创指与深成指更为强势,收光头中阳线。盘面看,科技股走强,而前二天走强的黄金和军工概念领跌。大盘再度面临3100点关口下方,明将给出短线的选择。

走势上看,大盘上周所留缺口3051-3059点并未回补,早盘又留下3066-3080点14个点的巨大跳空缺口,也将制约昨天出逃资金的介入,从盘面看缩量上攻3100点前止步,也给后二天带来了隐患。

技术上,上证日线KDJ高位纠缠后有向上趋势,但MACD并未加长,反观深成指与创指MACD加长,上证仍呈现弱势,为军工和石油概念杀跌所影响。但股指面临3100点上方巨大压力是主因。

随机指标方面,分有上攻动力,但由于分时顶背离仍未化解,再向上将导致技术派恐惧而抛盘;因此明天多会冲3100点不过将引发震荡回踩缺口支撑。

排除晚间消息面影响,周五大盘将在3110-3070点间震荡居多。如早盘先向3100-3110点间拉高,多会冲高回落,盘中会尝试回补今天的缺口;如早盘先低开下探3070-3085点区间,或会在震荡整理后再向3100点附近拉高,收星。

后二个交易日宜分批逢高减仓获利盘。

支撑:3080点;3070点;阻力:3100-31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