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中阳线,周二大盘走势推测

;午评观点回顾,“午后关注3100点附近阻力,要发力收复3100点还需要券商和银行配合,否则仍会冲高受阻回落”。

早盘二市双双低开下探后震荡向上拉升。走出V型走势。成指与创指在科技股拉升带动下,均创下反弹新高点。上证受金融板块拖累,早盘下探十天线获支撑拉起,午前才番红。午后受创指强势上涨影响,上证震荡向上,2时半后随着券商银行发力,股指强势收复3100点和3107点阻力,以光头中阳线报收。成指与创指再创反弹新高。不过由于节日临近,量能仍呈现萎缩,这是明天冲高的隐患。盘面看,科技投强势领涨二市,明天还有新高。

走势上,上证均线方面,五天线再次向上抬头,二天线仍上匀速向上移动,呈现老鸭头攻击走势,大盘出现大跌的概念很小,回踩再上攻的势态或会加速,故本周回调或许是低位加仓的机会。

日线图上,KDJ再次 向上移动,支持上行,但MACD并未加长,是隐患所在;随机指标看,仍具上攻动力,不过分时顶背离仍未化解,明天再拉高需小心盘中急跌产生。

明天,大盘或将向3120-3130点间拉高,如早盘缩量上攻,高抛获利盘,尾盘再则机低接回。如早盘先回踩3100点附近五天线所 在处不破五天线,或会在充分震荡后,尾盘再拉起,收星居多。

支撑:3080-3100点;阻力:3120-3230点。

重点关注券商银行动态,这二板块发力,量能急放,才能有望再收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