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回调还是短调开始?

午评观点回顾,“大盘或下试3107点附近后短暂上拉,再下行,下试3100点-五天线间支撑。 如触及十天线可适量介入。关注收盘时仍能否收在3100点处"。

今天二市均高开低走,并于盘中创出反弹新高。上证高开后上攻3127点后震荡回落,午收盘前番绿。午后股指在3110点上下震荡至收盘,以高开放量小阴线报收。盘中无明显热点,科技股跌幅居前。创指早盘较弱,先于上证收绿。量能与昨天相比有所放大。大盘经经过连续破关上攻后,量能与攻击力明显缺乏,再者随着顶背离的加剧,回调是必然。

日线图上,KDJ高位已构成死叉,MACD红柱开始减短,股指也远离五天线,需要回调整固。随机指标方面,30和60分钟指标 KDJ死叉向下,15分钟KDJ触底,明早盘仍会先下探再上拉。

明天,大盘或会在3090-3120点间震荡。如早盘先向3107-3120点间拉高,会有个冲高杀跌过程产生,多收小阴或星;如早盘先回探3100点附近,不破十天线,或会在震荡整固后向上拉起,再冲3120-3130点区间阻力,收出小阳线。

重点关注银行券商动向,这二板块不发力,股指难有做为。

震荡调整或会维持二天左右时间。预期小幅调整至周五或下周初,仍会向3150点上方发起冲击。

支撑:3100点;3080-3090点;阻力:3120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