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有望反弹?

早盘上证延续调整走势,高开后虽有上拉动作,但不抵抛盘打压,股指震荡下行,盘中跌破3080点后午收在3080点处。盘中看,银行板块震荡下行,券商走势虽呈现一定的抵抗性,但板块并无合力效应,加之要巨无霸京沪高铁上市后的吸金效应。上午股指表现疲软。

大盘经过连续二天多的杀跌后,日线图上,股指在3070-3080点间有支撑;3100点上方强阻力区域,大盘面临上下二难的选择。深成指与创指走势强势,仍坚守五天线, 上证失守五和十天线后,短线存在反弹的较强要求。这点从分时指标也看出,各指标均处于超卖状态,午后再下探3070点附近,反弹将来临。

下午大盘仍会先在3070-3085点间震荡后,再向上震荡拉起,能否收复十天线或3100点,重点关注券商和银行板块能否发力了。如此二板块仍不振作反弹或延至明早盘。

推测,明早盘始,大盘或会再次步入反弹趋势,后二天上证会收复3100点,有向3150点发起冲击的可能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