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仍是阻力所在

周未收评观点回顾,“周一大盘会小幅下探后向上震荡走高,节前红包行情或开启。关注3060-3066点区间强支撑,预计大盘早盘稍下探后向上震荡走高,收复五和十天线,大金融上放拉量则不排除收在3100点的可能性”。午评观点认为。“下午大盘或会向向3092点冲高,再震荡回踩3082点附近,而后再向3092-3100点发起冲击。如果券商银行维持较强势态,不排除盘中冲上3100点的可能性”。

受外围股市普涨消息影响,早盘二市双双高开,在回补高开缺口后展开上攻。上证回踩3070点后在券商板块护盘下维持在3080点附近震荡,临午前在创指和深成指强势上涨带动下,向上收复五天线,午后下攻3092点后出现反复,仍以高开小阳收大五和十天线上方。创指收长阳线,成指也收中阳线。量能同比昨天有所放大。盘面看,禽流感和超维细菌概念以及受利好刺激的科技概念大幅向上拉升,是推动股指上涨的主因。走势上看,创指与深成指均创下反弹新高,而上证受制于权重疲软走势有所萎靡。

节前还有三 个交易日,投资者离场观望情绪或占上风,难以出现放量大涨的行情。上证多会在3100点附近震荡为主。

上证日线图上,KDJ虽有所上沟,MACD绿柱减短,但并未金叉,难以出现连续上涨的走势。随机指标看,60分钟仍处于上涨阶段,30和15分钟指标处于高位强势区域,仍有上攻惯性;创指与深成指5分钟背离,意味着明早盘再上攻,中小板将出现回调。

明早盘,上证仍会惯性冲高3100-3107点区间,但多会有个冲高震荡回踩过程,而后多会围绕3090-3110点间震荡居多。而成指与创指冲高后回落的概率较大,个股宜把握高抛的机会。

预计二市多冲高回落。二次下探至周三。各大股指将大周四再向上拉高,红盘迎新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