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

昨收评观点回顾,“预计二市多冲高回落。二次下探至周三”。

早盘沪深二市均低开低走,创指早盘曾一度番红后跟随沪深二市下探。上证再次失守五、十天和破二十天线,下行至3054点,前期缺口大部分回补,午收盘小幅拉起。盘面看,大盘以银行为首的大权重杀跌,券商板块一度番红后又收绿。个股在多绿盘。一直流入的外资今天大幅流出,午收盘流出近50亿之巨。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应给预高度重视。走势上,续昨天上攻触及3096点到今天的大幅回撤,表明节前资金避险情绪加剧。大盘今天恐难有起色。

上证日线图上,日KDJ指标下行仍未触底,MACD绿柱增长,调整仍会延续;随机指标方面,均以超卖区域,午后大盘有望出现弱反弹。

下午,大盘将会二次下探3050-3060点区间,再向3070-3080点区间拉高后小幅回落。多收带下影线小阴。

明天大盘依然会在低位震荡居多。周四早盘三大股指将会再拉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