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杀跌后,短线反弹酝酿中

昨收评观点回顾,“预计二市多冲高回落。二次下探至周三”。午评观点认为,下午大盘将会二次下探3050-3060点区间,但未尾盘上翘力度可能不会多大,收盘最好在20天线上方,明天再来一个下探动作,节前调整有望结束”。

受流感消息影响,今天沪深二市均低开低走,收出中阴线。创指早盘曾一度番红后跟随沪深二市下探。上证失守五、十天和跌破二十天线,下行至3051.28点后拉起乏力。呈现下跌放量走势。盘面看,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板块大幅杀跌,券商板块一度番红后又收绿,午后加速下行。个股多绿盘,其中跌停23家,涨停63家,且多为医药概念。另外一种现象是一直以来流入的外资今天大幅流出,收盘流出近50亿之巨。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应给预高度重视。

走势上,续昨天上攻触及3096点受阻到今天的大幅回撤,一是突发事件影响,比如餐饮、影视旅游等概念杀跌;二是节前资金避险情绪加剧,大盘明天还有一跌。

上证日线图上,日KDJ指标下行已近触底,MACD绿柱仍在增长,调整暂仍会延续;随机指标方面,已处于超卖区域运行,且5分钟底背离已现,明再下探后,有望出现盘中反弹,不过期望不宜过高,预计震荡调整仍会延续近一天时间。

明天,大盘或会先下探3050点附近支撑,再向3065-五天线间反弹,如受阻后仍会回落。多收带小阴阳星。

周三大盘依然会在低位震荡居多。周四早盘三大股指将会再拉升势。

支撑:3045-3050点;阻力:3065点;3070-308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