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推测

上证早盘小幅高开回踩2807点后,向上震荡拉高,午收在五天线上方,收出放量光头小阳线。创指收出中阳线,收复几乎所有失地。成指临近30天线压力。午后还有冲高的动力。

上证MACD绿柱减短,KDJ在中位刚刚构成金叉,午后如金叉向上趋势,则还会向上反弹;30分钟KDJ仍在向上运行,60分钟DKJ强势区域运行,MACD红柱加长,下午仍有高点可见。不过由于大跌后已经连续反弹三天时间,伴随着抄底获利盘的增加,股指一旦出现大的波动,浮动筹码会兑现涌出,增大波动幅度。故午后股指上行至2850-2060点区间后,要小心震荡回调产生,但出现大调概率很小。

下午,密切关注股指反弹至2854-2865点间后量能及券商动态,获利丰厚盘可适当减仓。深成指30天线阻力,创指在2004点附近会否发生巨震。

逢低关注科技股中软件、芯片概念;医疗器械概念。

下午支撑:2780-2800点;2830点;阻力:2854-2865点。

目前疫情仍在发展,捌点并未出现,密切关注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