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00点争夺开启

早盘沪指低开于2860点,盘中下探2851点后,上午震荡向上最高点2886点盘中一波回踩。创指与深指走势相同。不过创指上香几度上行2040点上方受阻,于中午三大股指盘中跳水番绿。午后三大股指向上盘升,全部收于次高点。量能保持放大,沪深二市成交量8800多亿,不过盘中可以看到,疫情股开始冲高回落领跌二市 ,科技概念分化,而农业、周期股领涨,概念板块呈现涨多的回调,而低位的补涨现象。二天来都是午后拉起,再结合高价股下跌,从表面看有力不从心的迹象。毕竟经过连续五天的上涨,做多动力有所减弱,多为获利了结盘有加大趋势。

参考技术分析,明天沪指五天线向上运行至2875点附近,十天线下行到2900点附近,除五天线外,各均线仍处于下行状态,也给上行加大了压力。虽然沪指上方缺口还有59点未补,但此缺口一次补齐可能很小。仍需要一段时间。

而深市明显强于上证,创指更是这二天多次创新高。表明做多力量仍聚集在中小板上。

晚间武汉市委书记表明:明天完成所有疑似患者检测清零,那么是否意味着明后二天确诊患者巨增,而后拐点是否将产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盘面,按照惯性明天大盘仍有向2900点附近拉高的动能。不过由于市场已产生分化,共振做多热情有减弱迹象,2900点-2950点区间需时间磨合,不会一蹴而就,站不上2900点,回调会发生。明天回踩看五天线-2880点区间得失。上方2900-2915点阻力。

操作上,早盘快速拉高,可适量高抛,回踩五天线不破可接回,破则可在2850点附近再行视情而动。滞涨个股可持仓不动。

银行板块调整几天了,券商板板也动了二天,明天关注这二天板块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