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连阳后,大盘面临压力

昨天分析认为,“按照惯性明天大盘仍有向2900点附近拉高的动能。不过由于市场已产生分化,共振做多热情有减弱迹象,2900点-2950点区间需时间磨合,不会一蹴而就,站不上2900点,回调会发生。明天回踩看五天线-2880点区间得失。上方2900-2915点阻力”。

今天沪指小幅高开回踩2882点后冲上2900点后围绕十天线展开震荡到收盘。而深成指也是围绕20天线震荡至收盘。二市成交量有所减少,不足8000亿。盘面看,上攻动能有所不足,创指虽然盘中创新高,但仍收绿,不过是五天线上方。昨天领涨的农业概念走低。疫情概念继续调整。白酒类、钢铁、智能音箱等概念涨幅居前。收盘6成个股绿盘,涨停59家,跌停近38家。跌停家数有所增加,多为前期强势的有疫情利好个股。走势上,沪指缺口仍未补完,但上攻动能随着六天阳线上攻后开始减弱,补涨和强势股回调的分化行情仍在延续。

从技术上分析,五天线上行,十天线下行,明将相交,为盘中回踩提供一定的支撑。KDJ仍在向上发散,MACD绿柱减短,反弹仍有延续的可能,但从随机揸指标看,各大指数顶背离加剧,需要时间化解。

明后二天较为关健。一是沪指2955点-2913点缺口仍未回补,目标仍未完成,还有上行要求,二是越临近2950点抛压会越重,分歧加大。但从盘面看,盘中下跌则有抄底资金涌出接盘,也封杀了下跌空间。故明天多会2880点-2930点间震荡。

股指仍会在2880-2950点区间通过时间磨合,不会一蹴而就,明天回调时关注2880点得失;而2900点-2930金区能否越过,还在看金融板块,尤其是券商和银行能否持续发力。科技股明天应有动作,重点关注创指能否带动主板上行。

2882点不能失守,2920-2930点恐也难以冲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